比賽紅布條     比賽Logo    

2013第一屆友誼盃高智爾球邀請賽是本會第一次對外舉辦的賽事,十歲以上即可報名,採男女混合組隊,舉辦的目的是希望全省的高智爾同好們都能有機會聯誼交流和切磋球技。在台北榮星公園舉辦的北台灣場是我們的第一站,非常感謝「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和「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派對共同參加,以下是這次六支參賽隊伍的小檔案:

AB隊  

編號A隊: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 (上圖右) --> 4男3女,平均年齡51歲

編號B隊: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A隊 (上圖左) --> 5男2女,平均年齡40歲

 CD隊  

編號C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B隊 (上圖右) --> 5男2女,平均年齡38歲

編號D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A隊 (上圖左) --> 4男3女,平均年齡42歲

EF隊  

編號E隊: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C隊 (上圖右) --> 6男1女,平均年齡46歲

編號F隊: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 (上圖左) --> 5男2女,平均年齡42歲

經過統計,本次賽事共有29位男性隊員和13位女性隊員參加,男性隊員佔69%,女性隊員佔31%,其中年紀最大為71歲,年紀最小為11歲,平均年齡為43歲,高智爾球真是一種是不分性別、不分年齡都可以一起參與的好運動!

開幕式於早上9:15分準時開始,由身著白色wiser正式服裝的本會理事長林昱佳先生主持,歡迎所有與會的北部同好。

開幕式-1  

開幕式-2  

這次的邀請賽採A、B小組循環賽,分組第一名爭奪冠軍、分組第二名爭奪季軍。以下是精彩賽事的回顧:

比賽賽程表   

預賽第一場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A隊 (歷時23分鐘)

預賽第一場

 預賽第一場最後一擊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獲勝!

預賽第二場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B隊 (歷時46分鐘)

預賽第二場  

預賽第二場最後一擊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獲勝!

預賽第三場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B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A隊 (歷時21分鐘)

預賽第三場  

預賽第三場最後一擊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B隊獲勝!

預賽第四場 (B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C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A隊 (歷時75分鐘)

預賽第四場  

預賽第四場最後一擊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C隊獲勝!

預賽第五場 (B場地): 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A隊 (歷時90分鐘)

預賽第五場  

預賽第五場最後一擊 

賽末點,最後一擊,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獲勝!

預賽第六場 (A場地): 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C隊 (歷時28分鐘)

預賽第六場  

預賽第六場最後一擊  

賽末點,最後一擊,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獲勝!

決賽-季軍賽 (B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B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C隊 (歷時55分鐘)

季軍戰開始了  

季軍戰合照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B隊榮獲季軍,英雄惜英雄,運動家的風範

決賽-冠亞軍賽 (A場地): 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 (歷時47分鐘)

冠亞軍戰開始了  

冠亞軍戰-最後一擊  冠軍賽末點,最後一擊!!

冠軍的喜悅  冠軍的喜悅!!

冠亞軍戰合照  

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冠軍,英雄惜英雄,運動家的風範

平均比賽時間為48分鐘,頂著夏日的陽光,兩組裁判人員辛苦了!

辛苦的A場地裁判  辛苦的A組裁判人員

辛苦的B場地裁判  辛苦的B組裁判人員

閉幕式於下午2:10準時開始,頒發優勝隊伍獎牌與獎品

閉幕式開始  

比賽獎牌  

感謝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劉召集人(下圖左)為大家頒發第三名獎牌,恭喜本會B隊榮獲季軍!!

季軍頒獎合照  

感謝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李召集人(下圖左)為大家頒發第二名獎牌,恭喜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B隊榮獲亞軍!!

亞軍頒獎合照  

由本會林理事長為大家頒發第一名獎牌和獎品,恭喜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智寶隊榮獲冠軍!!

冠軍頒獎-1  

冠軍頒獎-2   

  

冠軍頒獎合照  

第一屆的比賽由於經驗不足,多所不周之處還請大家給我們指導!這次沒能參加的北部同好,希望第二屆能有機會邀請您們參加,大家聯誼切磋球技,也分享彼此的寶貴經驗,讓更多民眾能夠走出戶外,享受到高智爾球帶給大家說不完的好處!!

閉幕式大合照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