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友誼盃南台灣場.JPG         比賽Logo   

2013第一屆友誼盃高智爾球邀請賽是本會第一次對外舉辦的賽事,十歲以上即可報名,採男女混合組隊,舉辦的目的是希望全省的高智爾同好們都能有機會聯誼交流和切磋球技。在台南大橋國中舉辦的南台灣場是我們的最後一站,非常感謝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的華陀五禽隊」以及台南在地的企業生力軍「三商BOBY隊」共同參加,以下是這次六支參賽隊伍的小檔案:

A-台灣府城隊.JPG        

編號A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 (上圖) --> 6男1女,平均年齡53歲

B-Happy隊.JPG  

編號B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 (上圖) --> 3男4女,平均年齡47歲

 C-台灣寶馬隊.JPG      

編號C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寶馬隊 (上圖) --> 4男3女,平均年齡43歲

D-Smile隊.JPG  

編號D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Smile隊 (上圖舉牌處) --> 2男5女,平均年齡44歲

E-華陀五禽隊.JPG      

編號E隊: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華陀五禽隊 (上圖) --> 6男1女,平均年齡61歲

F-三商boby隊.JPG  

編號F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 (上圖) --> 7男0女,平均年齡31歲

經過統計,本次賽事共有20位男性隊員和29位女性隊員參加,男性隊員佔67%,女性隊員佔33%,其中年紀最大為72歲,年紀最小為16歲,平均年齡為47歲,繼北台灣場和中台灣場之後再一次證明高智爾球真是一種是不分性別、不分年齡都可以一起參與的好運動!

開幕式於早上9:20分開始,由身著白色wiser正式服裝的本會理事長林昱佳先生主持,歡迎所有與會的南部朋友,過程熱鬧滾滾,參賽隊伍精神抖擻,志在必得!

開幕式-熱鬧滾滾1.JPG  

開幕式-熱鬧滾滾2.JPG      

開幕式-理事長致詞.JPG      

這次的邀請賽分成A、B小組,分組第一名爭奪冠軍、分組第二名爭奪季軍。以下是精彩賽事的回顧:

賽程表.JPG       

預賽第一場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  (歷時60分鐘)

預賽第1場.JPG    

 預賽第1場-最後一擊.JPG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獲勝!

預賽第二場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寶馬隊  (歷時80分鐘)

預賽第2場.JPG      

預賽第2場-時間終了.JPG      

時間終了,比較競技球與初關球數後,由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隊獲勝!

預賽第三場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寶馬隊  (歷時35分鐘)

預賽第3場2.JPG      

預賽第3場-最後一擊.JPG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獲勝

預賽第四場 (B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Smile隊  VS  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 ─ 華陀五禽隊  (歷時42分鐘)

預賽第4場.JPG      

預賽第4場-最後一擊.JPG      

最後一擊成功,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Smile隊獲勝

預賽第五場 (B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Smile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  (歷時55分鐘)

預賽第5場.JPG      

預賽第5場-最後一擊.JPG     

最後一擊成功,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獲勝!

預賽第六場 (B場地): 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 ─ 華陀五禽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  (歷時48分鐘)

預賽第6場.JPG      

預賽第6場-最後一擊.JPG      

賽末點,最後一擊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獲勝

決賽-季軍賽 (B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Smile隊  (歷時44分鐘)

季暈戰.JPG      

季暈戰-最後一擊.JPG    季軍賽末點,最後一擊!

季暈戰-合照.JPG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隊榮獲季軍,英雄惜英雄,運動家的風範

決賽-冠亞軍賽 (A場地):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  VS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  (歷時60分鐘)

冠軍戰.JPG  

冠軍戰-觀眾聚精會神.JPG  

場邊觀眾摒息以待冠軍隊的產生    

冠軍的喜悅.JPG     

時間終了,比較競技球數後,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獲得冠軍

冠軍戰-合照.JPG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榮獲冠軍,英雄惜英雄,運動家的風範

平均比賽時間為53分鐘,頂著南台灣的夏日陽光,兩組裁判人員辛苦了!

辛苦的A場地裁判.JPG      辛苦的A組裁判人員

辛苦的B場地裁判.JPG      辛苦的B組裁判人員

閉幕式於下午2:45開始,頒發優勝隊伍獎牌    

閉幕式-季軍頒獎.jpg      

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的林理事長(中央藍衣者)為大家頒發第三名獎牌,恭喜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台灣府城隊榮獲季軍!!

閉幕式-亞軍頒獎.jpg      

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的林理事長(中央藍衣者)為大家頒發第二名獎牌,恭喜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Happy隊榮獲亞軍!!

閉幕式-冠軍頒獎.JPG    

由本會林理事長為大家頒發第一名獎牌,恭喜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 三商BOBY隊榮獲冠軍!!    

第一屆的比賽感謝南臺灣的同好全心投入,特別感謝台南市高智爾球推廣協會除了派隊參加之外,還支援了三位最辛苦的裁判人員,比賽過程中多所不周之處還請大家給我們指導!這次無法與會同樂的南臺灣同好們,希望第二屆能有機會邀請您們一同參加,大家除了聯誼切磋球技,也能分享彼此的寶貴經驗,讓更多南台灣的民眾能夠走出戶外,享受到高智爾球帶給大家說不完的好處!!

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