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通知
(12/06/2013)

各Wiser運動團體,球隊和球員:
此通知包括以下兩項公告聲明:


(1)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已於11月30日正式公佈發行了繁體中文和英文1.0版本的“Wiser運動比賽規則手冊”。現在,我們再增加简体中文1.0的版本 (請見附件 1)。為了讓大家能更方便分享和推廣此規則手冊,你們也可點擊下列網絡鍵結,直接下載您想要的語言版本。https://files.secureserver.net/0f9VXOTfaeEChA
關於如何下載比賽規則手冊的步驟說明,請詳見附件2。


(2) 亞洲裁判員培訓之旅
自從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於10月20日發出通知后,我們收到很多國家和地區Wiser運動團體的邀請,請求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能儘快派遣訓練人員到他們的當地舉行裁判員的培訓。為了讓大家更方便地在當地推廣Wiser運動並且接受合格的Wiser裁判員訓練,本會已特別安排於今年12月底至2014年1月初,派遣本會認可的裁判訓練人員前往下列不同的亞洲國家和城市舉行Wiser球第四級(俱樂部級)裁判員的培訓課程,請注意此培訓課程是不收取任何費用的。
以下為這次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裁判員培訓在不同亞洲國家和城市的計劃培訓日期和協助本會負責培訓報名的聯絡人通訊資料。

 

12月21- 24日
臺灣
林昱宏(Joe Lin) joelin.lin@gmail.com 0933-091-224
林芳丞(Frank Lin) frankfcldworkin@gmail.com 0988-771-795


12月27- 29日
中國深圳
黎芳
454080887@ qq.com 15818761528


12月31日- 2014年1月2日
中國成都
陳張捷(杰克Jack)
2860414737@qq.com
15682381660


1月4 - 5日
中國杭州
谭琳
tanlin13061700409@163.com
13061700409
13818318983


1月7- 8日
泰國
Yupadee Kuan
kyupadee@sbcglobal.net
+66818265555

 

爲了確保訓練的品質和效果,每場訓練的人數最多不要超過50人。報名參加培訓的資格,男女不拘,年齡需在16歲以上。由於培訓的座位名額有限,本會希望各Wiser團體能協調選拔適合的學員來參加 (例如有Wiser比賽裁判經驗的的學員優先)。在此特別說明,要成為世界Wiser 運動委員會正式認證的Wiser球第四級(俱樂部級)裁判員,首先必須參加裁判員培訓,並於當天通過筆試和現場裁判員手勢考試,成為“見習裁判員”。接著還必須在拿到“見習裁判員”證書后,一年內提交至少擔任10場比賽裁判員的記錄。

本會將根據收到報名表的時間先後順序,來決定最後參加的學員名單。欲報名參加培訓的學員,請確實填寫附件3的“裁判員培訓報名表”,請填妥後儘快將報名表於報名截止日期12月13日之前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回各亞洲國家或城市協助本會負責報名事宜的聯絡人以便安排處理, 逾期報名將恕不受理!

每一位被確認能參加培訓的學員,都會收到一封確認參加培訓通知的電子郵件。請參加培訓的學員務必於培訓當天,除了“裁判員培訓報名表”簽名原件外,也請攜帶此確認參加培訓通知的電子郵件副本來報到,以作為憑證。


世界Wiser 運動委員會
2013年12月06日

 

WWSC_通知_12_06_2013_Chinese_頁面_1  

WWSC_通知_12_06_2013_Chinese_頁面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