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副秘書長Michael (Chen Hung Lin) 以及國際委員Mike (Joseph Michael Jones)於2013年12月到2014年1月間,訪台進行八場裁判員培訓,以便培訓合格的高智爾球裁判員,讓各團體能更方便地在台灣各地推廣高智爾球運動,培養全民運動風氣。

本會很榮幸可以協辦「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亞洲裁判員培訓之旅台灣場」之中台灣場乙場及南台灣場兩場,為高智爾球在台順利發展盡一點心力。再一次謝謝兩位副秘書長Michael (Chen Hung Lin) 以及國際委員Mike (Joseph Michael Jones)為與會學員帶來這麼精彩紮實的培訓課程,同時感謝所有參與中台灣場及南台灣場的學員,若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務必給予指導,謝謝!

 

本會與友會代表赴桃園機場接機

01-接機

 

兩位貴賓搭載培訓專車至下榻飯店

02-送至旅館

 

友會代表赴下榻飯店迎接兩位貴賓

03-下榻旅館

 

南臺灣場於2013/12/20在台南舉行

04-南台灣場-1

 

培訓課程包含規則筆試測驗

05-筆試

 

培訓課程也包含裁判手勢測驗

06-手勢考試

 

感謝南臺灣各推廣團體的球友們共襄盛舉

07-合照

 

中臺灣場於2014/1/11在台中舉行

08-中台灣場

 

現場示範標準裁判手勢

09-手勢教學

 

所有與會學員致贈感謝狀給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副秘書長Michael (Chen Hung Lin) 

10-感謝狀-1

 

所有與會學員致贈感謝狀給世界Wiser運動委員國際委員Mike (Joseph Michael Jones)

11-感謝狀-2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