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台      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 - logo

        本會為響應政府提倡全民運動,於台灣各地積極推廣高智爾球,2013年秋天在台灣北、中、南分區舉辦第一屆友誼盃高智爾球邀請賽,頗受好評,「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為首次辦理全國正式邀請賽,邀集中華民國高智爾球協會、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協會及國立華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協辦這項賽事,並特邀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及嘉義市政府給予指導。      

        中華民國103年3月16日舉行之「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是台灣高智爾球運動史上第一個,採正式大型運動賽會流程,所舉辦的全國正式賽會,來自台灣各縣市24支代表隊伍、近250名好手們齊聚一堂。嘉義市副市長李錫津、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國際委員林昱佳、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執委會主任洪進儀、嘉義市教育處處長林良慶、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陳錦瑞、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及協辦單位代表等貴賓出席開幕式及開球典禮,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李副市長於致詞中表示,面對台灣的高齡化社會,高智爾球運動器材簡單、安全,運動溫和而不激烈,還可以同時動腦,對於銀髮族訓練手眼協調及強化腦力均有極大助益。而嘉義市不僅是全國第一個高齡友善示範城市,也致力推廣運動生活化、普及化,李副市長也感謝本會的用心,未來將一起推廣這項健康新運動。

 

列隊  

會旗進場-1  會旗進場-2  

運動員宣誓  裁判員宣誓

        經過統計,本次賽事年紀最大為73歲,年紀最小為11歲,平均年齡為44歲,證明高智爾球真是一種是不分性別、不分年齡都可以一起參與的好運動!會前表演賽由示範隊球員身穿高智爾球國際賽事的標準服裝,為大眾示範高智爾球進場、行禮及擲球等動作,讓現場眾人驚艷不已。在不分年齡、性別的高智爾球好手們使出渾身解數,一較高下之後,由北北基地區代表陽光隊榮獲冠軍,雲嘉南地區代表台南逍遙隊榮獲亞軍,雲嘉南代表LUCKY隊榮獲季軍,並分別獲得新台幣伍萬、叁萬及壹萬元的獎金。現場同時舉辦之「高智爾球教學」、「趣味擊球競賽」及攝影比賽,讓與會民眾充分感受到高智爾球強健身體、開發腦力、團結合作、身心健康等諸多好處相信高智爾球將在台灣各縣市掀起熱潮,讓民眾都有機會能擁抱高智爾球運動所帶來的健康、快樂和陽光。

 

示範賽  

比賽進行中  趣味競賽  

第三名 ─ 雲嘉南代表LUCKY隊 (感謝台灣高智爾球大聯盟協會理事長為LUCKY隊頒獎)

第三名  

 

第二名 ─ 雲嘉南地區代表台南逍遙隊 (感謝本次賽會執委會主任為逍遙隊頒獎)

第二名  

 

第一名 ─ 北北基地區代表陽光隊 (感謝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國際委員為陽光隊頒獎)

第一名  

 

※ 想看更多當天照片請看這: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72885949480068.1073741868.346750522093612&type=3

※ 想看當天影片特輯請看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MWai_INQ&list=UUi45YpxbjbpvCCIF3gbUovg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