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
2014第四季度Wiser裁判員培訓通知
第四級俱樂部級裁判員名單公布
11/07/2014
Wiser運動團體、球隊和球員們: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2014年第季度的第四級Wiser裁判員培訓班將于1213 (星期六) 美國太平洋時間早上8:30會的聯絡辦公室舉行,住址為: 150 E. Colorado Blvd., Suite 202, Pasadena, CA 91105, USA
欲報名參加以上裁判員培訓課程的學員們,請詳細填寫附件 (1)2014年裁判員培訓報名表,填妥後請將報名表於報名截止日期1126星期三前傳回本會電子郵箱info@worldwisersport.org. 逾期請恕不受理!
由於培訓地點的座位有限,因此本會將根據收到報名表的日期和時間先後順序,來決定最後參加的培訓學員名單。每一位被確認能參加培訓的學員,都會收到本會所發出的一封確認參加培訓的電子郵件。通知並提醒參加培訓的學員,務必於培訓當天攜帶確認參加培訓通知的電子郵件副本和簽名的2014年裁判員培訓報名表原件來報到,以作為確認參加培訓的憑證。
)依照本會的裁判員認證規定,在取得「見習裁判員」資格後,每位見習裁判員必須在取得「見習裁判員」資格 (培訓日期結束)後,一年之內擔任至少10Wiser比賽的裁判,然後將擔任比賽裁判員的記錄,儘速送交本會審核。等通過審核後,該見習裁判員就會被正式認證成為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的第四級俱樂部級Wiser裁判員。到目前為止,本會陸續收到世界各地區見習裁判員傳來的擔任裁判員主持比賽的記錄,有將近63位見習裁判員已經通過審核成為本會認證的第四級俱樂部級Wiser裁判員,在此我們謹向他們表示祝賀,這些第四級Wiser裁判員的名單公佈于此通知附件(2)
由於依規定見習裁判員沒有在培訓日期結束後一年之內主持至少10場比賽,其見習裁判員的資格就將會被自動取消。如想要再次獲得見習裁判員資格的話,就必須再參加本會舉辦的第四級裁判員培訓課程。但最近本會收到一些見習裁判員的請求,希望我們能將原本規定的一年時間延長。經裁判委員會討論決議後,特別通融讓尚未主持完10場比賽的見習裁判員可以延長三個月時間以符合成為本會第四級俱樂部級Wiser裁判員的基本要求。如有任何問題,請歡迎隨時來函咨詢,謝謝!
 
世界Wiser 運動委員
201411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裁判員培訓課程
    全站熱搜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