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JPG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台中分會」積極於台中地區推廣高智爾球,充滿熱情的推廣義工輔導學校、里民活動中心等機構,讓老少咸宜的高智爾球運動得到台中民眾的喜愛和支持。「2014中區快樂高智爾球聯誼運動會」由台中分會主辦,邀集台中地區球隊,分成「國小組」與「社會組」各十支隊伍,並邀請六支台灣各地高智爾球菁英,共二十六支隊伍同場競技。現場結合高智爾球正式比賽、高智爾球夢幻射手競賽、高智爾球過五關競賽、攝影比賽、餐飲服務、現場演唱及摸彩活動,這場有得吃、有得玩、有得聽、有得唱、有得拿、有得比賽的活動,是一場前所未有、最具特色的高智爾球運動會。

典禮台.JPG  隊伍列隊.JPG  

國旗進場.JPG   協會旗進場.JPG

2014中區快樂高智爾球聯誼運動會」於中華民國1031123日舉行,上午八點三十分於台中九德國小運動場進行開幕典禮,台中市教育局長吳榕峯、烏日體育會理事長楊榮鴻、市議員吳瓊華、九德國小校長葉中雄……等台中地區校長、里長、社區理事長應邀出席。開幕典禮由本次大會執委會主任易金地主持,於貴賓致詞之後,由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暨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國際委員林昱佳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現場除了安排飛機獻球及獨輪車打高智爾球表演外,並頒發「運動會總舵手」給熱心推廣高智爾球運動的吳瓊華議員,同時頒獎感謝「推廣績優有功學校」、「推廣績優有功人員」及「熱心贊助推廣人員」。

教育局長致詞.JPG  吳議員致詞.JPG  

獨輪車打高智爾球.jpg   

經過一整天的激烈競技,「國小組」由喀哩國小隊榮獲冠軍、烏日604隊榮獲亞軍,七七蹦蹦隊榮獲季軍,分別獲得新台幣壹萬、八千及六千元的獎金。「社會組」由宜寧高中隊榮獲冠軍、九德樂活隊榮獲亞軍,婦女會隊榮獲季軍,分別獲得新台幣壹萬、八千及六千元的獎金。「高手組」則由台中快樂隊榮獲冠軍、花蓮隊榮獲亞軍。所有活動於傍晚時分圓滿結束,與會民眾充分感受主辦單位的用心,並感受到高智爾球強健身體、開發腦力、團結合作、身心健康等諸多好處。相信高智爾球將在台中地區掀起熱潮,讓大家都能擁抱高智爾球運動所帶來的健康、快樂和陽光。

趣味競賽.JPG  

比賽中-1.JPG  比賽中-2.JPG 

特別安排「國小組」冠軍和「社會組」冠軍分別與高手組」球隊進行友誼賽

比賽中-3.JPG

現場演唱讓大家感受不同的氣氛

現場演唱.JPG  

「國小組」前三名隊長合影留念

國小組頒獎.JPG  

「社會組」前三名隊長合影留念

社會組頒獎.JPG  

「高手組」前二名隊長合影留念

高手組頒獎.JPG  

協會理事長致贈感謝狀給最辛苦的台中分會同仁

辛苦的台中分會.JPG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