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台中分會在陳瑞昌會長的帶領與眾義工朋友的努力推廣之下,為高智爾球在台中烏日等地區扎下了深厚的基礎,培養出一群高智爾球的愛好者,其中包括老、中、青三代,各自享受著高智爾球帶給他們的健康、快樂與陽光!

台中分會在即將完成正式立案成為「台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之際,於104718日在台中市烏日國小主辦「2015全國高智爾球一人五球邀請賽」,這是台灣第一個專門為一人五球所舉辦的全國大賽,來自台中地區與其他縣市的32位不分年齡性別的精英齊聚一堂,展現高智爾球球藝,為個人榮耀而努力!  

  

列隊

 

開幕

頂著中台灣的烈日,經過了一整天激烈的比賽,冠軍由台中烏日國小教師周建鉎獲得,亞軍為來自於嘉義的洪麗寶,季軍為台北的簡玉如,四到六名分別為台中宜寧中學的吳易霖、嘉義的陳文隆與台中烏日國小的林冠宇。從前六名的獲獎選手可以發現,重視布局謀略和準確度的高智爾球,真的是一種不分年齡、不分性別的比賽,小的可不一定會輸,男生可不一定會贏女生喔!

前六名  

感謝遠道而來的選手們,感謝辛苦的裁判組與工作人員,同時感謝吳瓊華議員服務處、烏日體育會、烏日農會、烏日區健康營造中心、烏日國小和喀哩國小的協辦,與開幕現場烏日國小校長林秋發、烏日里里長吳則盤、以及李弘元、凃月霞、易金地、莊大元,何麗香的蒞臨,謝謝大家的支持和付出,讓「2015全國高智爾球一人五球邀請賽」圓滿結束!

比賽中  

休息區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