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會內賽是專屬於會內高手切磋球技和交流聯誼的舞台,在上一次春季會內賽鎩羽而歸的隊伍無不摩拳擦掌,期待在此次「2015秋季全國會內賽」中一展身手,上屆冠軍「花蓮歡樂隊」能否將優勝旗繼續留在花蓮呢?本次會內賽由台中分會主辦,邀請各地七支會內精英共聚一堂,交流球技也連絡感情,於2015年11月14日(六) 在台中市九德國小熱鬧開打!

在最棒的天氣、最棒的場地經過了一天的精彩比賽後,冠軍換人做,是上一次春季賽的季軍,「台北樂活隊」!

第二名是遠道而來的後起之秀「台東榮欣志工隊」!

第三名是充滿熱情服務南台灣的 ─「台南府城逍遙隊」!


感謝全國各分會前來共相盛舉以及台中分會義工朋友的大力協助,便當、水果、飲料、點心都是最棒的!期望大家在推廣之餘,也能持續提升自己的球技,好好準備在明年春季賽大顯身手吧!大家下次台南見!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