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通知

10/21/2016 

 

各位高智爾球團體負責人及 Wiser 第三、四級裁判員,

 

針對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收到的一些咨詢,特再次書面告訴大家:

1)儘管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不涉及、不參與所屬任何 Wiser 球團體的具體運 作,無論在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其體育管理的體系和方式有何不同,但所有 Wiser 球運動 的協會、俱樂部、球隊等不同的 Wiser 運動團體,其成立和日常運作必須嚴格遵守所在國 家和地區以及地方政府的法律和相關法規,不可有任何違法行為。

2)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自發出不同級別的裁判員證以後,到目前為止,本會 沒有要求收取或委托任何人代表本會收取裁判員證和裁判員個人的其它資料來登記的事情。 凡是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的任何活動和要求大家提供什麼資料,都會由本會直接地和公 開地發函來通知!如果今后大家遇到任何類似的情況,歡迎大家來函向本會咨詢確認。只 要不是在擔任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所舉行的比賽的裁判期間,任何裁判員個人的行為都 與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無關。

 

 

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秘書處 西元 2016 10 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 Wiser 運動委員會通知
    全站熱搜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