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
規則修改公佈通知 03/21/2018)
 
Wiser運動團體、 球隊、球員和Wiser球的愛好者:
 
針對很多Wiser運動團體在舉辦正式Wiser球競賽時,需要限定競賽場地的範圍和每場比賽的時間,因此世界Wiser動委員會經過多次的開會討論後,決定修改本會於西元20131130日正式公佈的「 Wiser運動比賽規則手冊」1.0 版本,來特別制定一套適合正式Wiser運動競賽Wiser動規則手冊(以下簡稱為 “競賽規則手冊”)  競賽規則手冊” 統一訂定出正式競賽場地範圍的大小和每場比賽時間的規定,並根據這些新規定而對原有一般Wiser運動規則作出相應性的修改。各Wiser運動團體在舉辦正式Wiser球競賽時,必須遵守和使用此適用正式Wiser球競賽的 競賽規則手冊”1.0 版本。
除此之外,這幾年來本會也陸續收到大家在實際比賽中發生的一些關於規則方面的問題或對於某些規則提出的回饋和建議,因此本會也特別藉此機會對於原有的某些規則方面作出修改或補充,例如:將原有的犯規種類和其相應的處罰方式簡化,讓比賽球員和執法的裁判員能更容易的去遵守和執行。除了以上適合正式競賽使用的“競賽規則手冊”以外,本會還特別修訂原有的1.0版本規則,而公佈另一套適用於一般推廣和練習賽Wiser運動規則手冊2.0版本。
 
此兩套不同的Wiser運動規則手冊版本,大家可以從以下本會繁體中文網站鏈接下載使用:
  1. Wiser運動比賽規則手冊【適用於Wiser球正式競賽使用繁體中文1.0版本
  2. Wiser運動比賽規則手冊【適用於一般推廣和練習賽使用繁體中文2.0版本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秘書處
西元20180321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