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攝影比賽 簡章

 

一、活動目的:

為記錄高智爾球帶給大眾健康、快樂、陽光的一面,藉由本次攝影比賽的作品來記錄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的比賽過程,詮釋高智爾球不分男女老少、平等、友愛之特色。 

二、主辦單位:

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 

三、攝影主題:

健康、快樂、陽光的高智爾球。 (限2014年3月16日於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活動中拍攝之作品)

四、參賽資格:

不論是參加比賽的運動員、啦啦隊、工作人員、媒體記者,抑或是與會的學生、一般民眾,凡愛好攝影者皆可參加。

五、收件方式:

每人最多參賽五張照片,請於2014年3月17日至2014年3月30日,將照片以電子郵件之方式,寄到wiserball.org.tw@gmail.com,並依照下列說明:

1.    信件主旨: 2014台灣高智爾球全國邀請賽攝影比賽投稿-姓名○○○

2.    檔案名稱:作品名稱-姓名○○○

請於信件內文提供參賽者之連絡電話,待收到確認信後才算完整參賽。 

六、作品規格:

1.    彩色、黑白不拘,儘可能為800萬畫素以上之jpg檔案。

2.    需保留原始拍攝之EXIF資訊。

3.    參賽作品可裁切、適度調整顏色、對比,但不得於電腦軟體進行數位合成或大幅修改、增減虛構人事物,凡違反者,不予評審。 

七、作品評選:

由本會聘請攝影專家評審。 

八、得獎公佈:

於2014年4月10日公告於台灣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網站之最新活動頁面。(http://wiserball.org.tw/)

九、獎項:

1.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叁仟元

2.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貳仟元

3.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壹仟元 

獎金頒發時間由本會另行通知得獎者。   

十、注意事項:

1.    敬請確認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之正確性,若因個人資料有誤造成無法聯繫,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2.    參賽作品須為自行創作,限未參加其他比賽、未經發表或出版者,且無發生侵害第三人著作權之情事;如有抄襲、重製、侵權、誹謗或違反其他法令等情形,除取消得獎資格,將由參賽者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3.    未符合主辦單位規定者及逾期交件者皆不予受理。若頒發獎金後經查違反上述規定,所發出之獎金予以追回,獎位不予遞補。

4.    參賽作品一經投稿,即視為同意比賽主辦單位擁有參賽作品之使用權。

5.    得獎作品數位檔案之著作財產權讓與主辦單位。主辦單位有權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公開播送、公開傳輸、重製及無限次公開發表、展示、發行、大圖輸出、印製出版品等相關之權利,均不另給酬。

6.    凡參賽者即視同同意遵守本活動之各項規定,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補充解釋之;此簡章將公布於活動網站,若有變動以網站公告為主、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金保有修改及最後解釋權利。

 

 

 

arrow
arrow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