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通知
(11/30/2013)


各Wiser運動委員會團體,球隊和學習打Wiser球的球員: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於此正式公佈發行中文1.0版本的“Wiser運動比賽規則手冊” (請見附件)。

此次公佈的規則手冊是作為所有Wiser運動比賽遵循的基本規則標準,但對於國家級、州/省級或俱樂部級的比賽,主辦單位可以依照本規則手冊,並結合當時、當地的具體情況,制定適合的比賽辦法。對于世界性的國際級正式Wiser比賽,則必須遵守本委員會制定公佈的本規則手冊執行。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將保留對本規則手冊的修改和對所有Wiser比賽規則的解釋權利。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是一個在美國合法成立的非營利團體,我們將Wiser球藝和規則無償地教給大家,希望能讓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打Wiser球帶給他們無比的利益和樂趣。因此,此規則手冊只能作為非營利推廣和發展Wiser 運動之用,依法律規定禁止用來營利賺錢。


世界Wiser 運動委員會
2013年11月30日

WWSC_通知_11_30_2013_Chine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通知
    全站熱搜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