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通知
02/07/2014
致各Wiser運動團體,球隊和球員們:
 
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已於2014111日順利完成為期將近一個月的亞洲裁判員培訓之旅。我們派遣的訓練專家這次在台灣,中國(北京,深圳,成都,杭州)和泰國一共舉辦了23場的裁判員培訓,參加培訓的學員總人數將近1000人。這次亞洲裁判員培訓之旅能夠順利地完成,本會要特別感謝這次亞洲各個國家和地區負責主辦培訓的團體和當地許多義工人員的努力奉獻和支持。以下為本會這次在各個亞洲國家和地區所舉辦的裁判員培訓的場次數目和參加裁判員培訓的學員人數。
 
國家和地區
培訓場次數目
參加培訓人數
台灣
8
316
中國北京
2
93
中國深圳
3
166
中國成都
2
109
中國杭州
4
225
泰國曼谷
4
61
總數
23
970
 
對於參加這次亞洲裁判員培訓通過考試獲得見習裁判員資格的學員,本會已在處理你們的見習裁判員證書希望能早日寄發給你們。依照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裁判員認證規定,每位見習裁判員必須于取得「見習裁判員」資格後,一年之內擔任至少10Wiser比賽的裁判,然後將擔任10場比賽裁判員的記錄,送交本會審核。等通過審核后,該見習裁判員就會被正式認證成為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的第四級俱樂部級Wiser裁判員。
但如果有任何見習裁判員,沒有依規定在裁判員培訓日期結束後,一年之內主持至少10場比賽,其見習裁判員的資格被自動取消。如要再獲得見習裁判員資格的話,就必須再參加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舉辦的第四級裁判員培訓課程。
正如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在20131011日的通知中公佈的,本會將於每個季度固定在世界Wiser運動委員會辦公室舉行第四級裁判員的培訓課程,歡迎大家踴躍向本會報名參加!
世界Wiser 運動委員
                                                                                                                  201427
 
WWSC_通知_12_12_2013_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wi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